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动态 > 课题研究

城镇化部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15:28 信息来源:秘书处 浏览次数:

3月13日,省咨询委城镇化部召开全体会议,张鸿铭副主任,黄勇部长,王洪涛、何文炯、宋明顺、陈寿灿、陈宗年、陈畴镛、虞晓芬委员,王东祥、周日良、蓝蔚青特邀委员,陈桂秋、傅金龙特约研究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城镇化部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的课题研究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认为,2022年城镇化部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认真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全年工作体现了“重调研、高质量、善建言”的特点,较好地完成了课题研究任务,有效发挥了咨政建言作用。会议重点就城镇化部2023年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与会人员围绕课题组前期草拟的课题研究工作方案,从课题研究的重点、方向和调研安排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继续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认真总结在课题选择、调查研究、报告起草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努力为省咨询委当好省委、省政府的“参谋部”“智囊团”和“谋士”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