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市咨询委 > 工作动态

金华市咨询委召开第21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9 16:30 信息来源:金华市咨询委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5日,市咨询委黄锦朝主任主持召开第21次主任办公会议。常务副主任朱恒钱,副主任张荣贵、陈志身、邱建中,副秘书长任建生、胡新民、陈东、余秋荣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聚焦助企惠民以数字化改革牵引政务服务优化的对策建议》《多向赋能构建高效能开放“两通道一平台”》《发挥优势统筹资源奋力打造浙中农业科技新高地》等课题的情况汇报,并就报告下一步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黄锦朝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咨询委要充分发挥“超脱”优势,跳出固有思维,善听真言、敢讲真话;要站在党委政府角度,通盘考虑全市情况,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要善于借势借力,对一些专业性比较强的问题,可以邀请相关部门参与调研,多吸收专业意见,进一步提高课题报告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