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市咨询委 > 工作动态

衢州市咨询委黄会荣主任带队赴温州市、丽水市、金华市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3-01-09 16:28 信息来源:衢州市咨询委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7日至21日,市咨询委黄会荣主任带队赴温州市、丽水市、金华市学习各地推进县域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周鸿富、祝瑜英副主任,胡智宏秘书长,城镇化部占瑾部长,经济发展部徐延山部长及部分委员等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泰顺县、景宁畲族自治县、丽水市、缙云县、武义县、义乌市和金华市等地,实地走访泰顺经济开发区、温州甬泰竹业有限公司、景宁东坑镇深垟村、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缙云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武义西林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在各地均召开座谈会,就当前县域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及下一步推进的对策举措进行交流探讨。

丽水市咨询委主任金建新、金华市咨询委主任黄锦朝、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等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