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市咨询委 > 工作动态

杭州市咨询委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5:56 信息来源:杭州市咨询委 浏览次数:

9月5日,杭州市咨询委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总结交流市咨询委8月份工作,研究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咨询委常务副主任、市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伍彬主持,市咨询委主任翁卫军,市委政研室一级巡视员、市咨询办原主任沈金华,专业组召集人郭泰鸿、安蓉泉、李虹、胡征宇、杨营营,以及市咨询办人员参加会议。沈金华主任通报了2022年8月份市委重要会议及重要文件精神,各专业组对2021年跨年度课题评审结题、2022年度课题进展情况等进行汇报交流,市咨询办对上月工作例会相关事项落实及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商讨有关工作。翁卫军主任最后讲话,赞成伍彬副主任对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并强调指出,现在从上到下都十分关注经济形势和经济发展问题,突出稳经济促发展,这也是咨询委下步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的重要方向之一。要结合工作,着力推进《杭州的世界名城之路》中长期系列课题研究相关工作,加快年度预算经费执行进度,着手考虑明年的课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