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动态 > 课题研究

综合经济部召开“全面注册制与退市常态化对浙江的影响及发展建议”课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17:08 信息来源:秘书处 浏览次数:

11月14日、21日,省咨询委综合经济部召开“全面注册制与退市常态化对浙江的影响及发展建议”课题研讨会,综合经济部蒋泰维部长,金雪军、朱李鸣、罗石林、徐志宏、盛世豪委员,杨小苹特邀委员,庄谨、傅吉青特约研究员等分别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课题组关于课题初稿起草情况的汇报,认为全面注册制与退市常态化是资本市场的一场重大改革,对于加快实施“凤凰行动”、推动优质企业上市融资、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大意义。大家围绕注册制和退市制给我省企业带来的机遇挑战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要从全国、全省和邻省等多个维度,对“全面注册制”带来的有利影响、我省上市企业退市原因和影响等内容进行完善和补充,加强数据分析,聚焦如何防范退市风险、加快产业升级等对我省上市公司发展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会议还对下一步课题研究工作作了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