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动态 > 课题研究

社会(军民融合)发展部召开
“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的调研与建议”课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15:55 信息来源:秘书处 浏览次数:

11月2日,省咨询委社会(军民融合)发展部召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的调研与建议”课题研讨会,省咨询委王新海副主任,社会(军民融合)发展部楼志浪部长,刘希平、杨晓光、陈正英、陈柳裕、胡坚、徐学清委员,吕毅强、李理、陈子辰、胡虎林特邀委员,沈永东、张秀梅特约研究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课题组关于课题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大家围绕新时代践行“枫桥经验”值得高度关注和需要加以解决的重点问题,对如何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明确,下一步课题报告修改完善工作要以关注城乡结构变化、新群体发展、劳资双方权益保障、和谐家庭建设等为研究重点,从推进社会治理共同体和法治社会建设、加强工作规律研究等方面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提出具体对策建议。会议还对下一步课题研究工作作了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