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动态 > 调研动态

乡村振兴部赴金华市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0 16:47 信息来源:秘书处 浏览次数:

9月27~28日,省咨询委乡村振兴部赴金华市开展“共同富裕背景下我省农民增收的实现路径研究”“推进山区 26 县 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政策跟踪研究”课题调研。陈荣高部长,孙志丹、陈永富、胡豹、龚建立委员,蒋学基特约研究员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金华市武义县履坦镇坛头村、创新食用菌项目、寿仙谷有机国药基地和骆驼九龙砖茶有限公司,重点了解当地立足生态和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的经验做法;实地考察了磐安县江南药镇养生博览馆、安文街道花溪村、尖山镇乌石村和湖上村,重点就当地大力发展特色民宿、农家乐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的情况进行调研,为后续课题研究提供了丰富素材。

金华市咨询委副主任邱建中,武义县委副书记吕霞、副县长黄君俊,磐安县副县长杨北京、县政协副主席张卫芳等有关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