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咨询委2021年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9 16:24 信息来源:秘书处 浏览次数:

8月16日,省咨询委2021年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秘书长陈新、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暨军民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咨询委全体人员,各市咨询委主任等参加会议。会上,黄旭明主任报告了今年省咨询委工作情况。郑省长听后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通过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大蛋糕”,大力加强科技创新,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产业提质扩量,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进一步“分好蛋糕”,更好发挥初次分配、二次分配、三次分配的作用,更加注重向农村、相对欠发达地区、困难群众倾斜,持续缩小地区、城乡和收入差距;要进一步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扎实做好粮食安全、能源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郑省长希望省咨询委充分发挥省委、省政府参谋助手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决策咨询的质量和水平,更加注重研究的前瞻性、实操性和独立性,在研究“怎么做”上下功夫,提出一批务实可行的政策建议,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有力智力支撑。会后,省咨询委及时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郑省长重要讲话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