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动态 > 工作动态

张鸿铭副主任带队赴金华市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6 09:54 信息来源:秘书处 浏览次数:

9月8~10日,省咨询委张鸿铭副主任带队赴金华市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对策建议研究”和“以数字化改革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研究”课题调研,城镇化部黄勇部长,王洪涛、陈畴镛、鲁善增委员,王东祥、周日良、蓝蔚青特邀委员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义乌市江东街道鸡鸣山社区、临江社区、东洲花园小区和矛调中心“智哨平台”,金华市婺城区北苑小区、开发区雅苑小区和金华城市展示馆,详细了解当地老旧小区改造和数字化改革相关情况,并分别在义乌市和金华市召开政府及有关部门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城市大脑和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的情况介绍,重点围绕老旧小区改造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数字化应用场景应放在哪些优先领域等展开深入研讨。

金华市咨询委常务副主任朱恒钱、义乌市委书记林毅、义乌市常务副市长喻新贵等先后陪同调研或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